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新竹壁磚隆起爆裂翻修費用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桃園牆壁磁磚裂開高低不平修復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苗栗瓷磚工程修補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新竹壁磚隆起爆裂翻修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苗栗磁磚凸起破裂修繕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苗栗新建磁磚工程修補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苗栗地磚空心隆起翻新推薦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桃園貼地板磁磚翻修費用

工作十年,我們應該學會的三件事  文/喚醒沉睡的豬  工作十年,如何與別人拉開差距?  這是幾年前我很不屑的一個問題,那時候,我覺得自己還年輕,還不需要考慮這么長遠的事情,但是,隨著年歲漸長,隨著閱歷的增多,尤其是過了三十歲以后,我突然發現這問題不得不重視起來,否則,可能工作多少年,都和別人沒什么兩樣,也和剛剛畢業時候的自己沒多大區別。  1、要學會和畢業說再見  我們都說年輕朝氣蓬勃,年輕充滿希望,年輕就是本錢,但是,在職場上,一味地強調年輕,不一定是件好事。  不妨回頭看看我們剛剛畢業時候的經歷。那時候的我們,拿著一沓厚厚的簡歷,穿著極其容易崴腳的高跟鞋,畫著不符合時宜的妝容,生澀的走進職場,那張稚嫩的臉,曾給我們求職打過多少的折扣,而那番“我沒有經驗,但是我很愿意學習”的誠懇陳詞,又曾多少次遭到主考官的質疑和不屑。  我就遭遇過這樣的經歷,本科剛剛畢業的時候,我去競聘一個集團公司的企劃部專員,主考官面試了幾十個人,覺得我文字功底、策劃能力、口才基礎等各方面條件都很不錯,但是,就是因為我沒有多少工作經驗,他們比較了很久,最后直到一個多月過去了,才通知我去上班。  這一切,就是因為我們太年輕,太沒有經驗,太生澀,太缺乏歷練。所以,工作了十年,我們應該讓這種生澀和稚嫩和我們說再見。這種轉變,不僅僅是外在的,還應該包括內在的、骨子里的。這才是一個工作了十年的年輕人該有的職場姿態,也是一個年輕人真正脫胎換骨的開始。  2、要讓人覺得你很專業  前段時間我和一個大學同學在一起喝茶聊天,因為閑暇無事,同學就隨手刷了一下朋友圈,當她看到一位同班同學的照片時,特意點開放大拿給我看,然后還附贈了這樣一句話:“你看,我們班那個XXX,在化妝品行業做了這么多年,怎么畫出了個“倒霉”的眉呢,一個三十好幾的女人了,怎么好意思整天發賣萌照。”  聽完同學的話,我起初覺得有些好笑,甚至覺得她好像有點愛管閑事了,但是,仔細一想,內心里我竟非常贊同她犀利但卻相當專業的點評的。那個賣萌的同學,從事化妝品工作多年,但是,竟然到現在也沒學會給自己畫一個精致的妝容,她用的化妝品,永遠給人感覺是廉價劣質的,而她那暗黃色的臉,總是給人感覺她從事的不是與美有關的行業。大概這也是為什么她至今還領著和新員工差不多工資的主要原因吧。  一個人,如果你在自己從事的領域,都不能輕車熟路,你憑什么讓老板給你升職加薪,如果你給客戶的感覺就是你根本就不專業,人家為什么要跟你合作。所以,工作十年,拉開你和別人差距的,其實是一個人有沒有積極進取,能不能輕松駕馭自己的本職工作,此外,還有舍不舍得在自己從事的領域里做深層次的耕耘。比如學習培訓,比如投入金錢去付費學習專研等等。這點很重要,也很能夠決定一個人未來的走向。  3、要學會培養精英的氣質  前段時間,隨著《歡樂頌2》的熱播,劉濤扮演的安迪又回到了人們的視野中,隨之而來的是各大自媒體、主流媒體等對劇中人物形象的評價,其中,安迪這個角色是最被人們熱議的。那么,在安迪的身上到底有一股怎樣的氣質和魅力,曾讓那么多人熱捧呢?  當我拋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很多人一定想到了一個詞語,那就是“精英”。沒錯,安迪之所以能夠吸引千千萬萬人的眼球,不是因為她有多漂亮,她是誰扮演的,而是她成功塑造了一個職場精英完美的形象。比如她是華爾街精英,事業上風生水起,財務上自由無束,車子房子想換就換,男朋友也是對她尊敬有加等等。這些,都是無數職場人士夢寐以求的。  通過分析安迪的成功,我們不難發現,一個人的精英氣質,它是可以給你帶來更高回報,更多機會,甚至是更多可能性的。  最近,我在學習精致女性形象管理課程,我的老師在講到職場著裝的時候,就特別強調這一點。她說,一個人如果你已經工作了十年,你就不要老是拿年輕說事了,而應該是你的“精英”氣質。這種精英氣質,外在的體現在著裝打扮、儀表儀態、妝容妝面上,內在的則體現在你舉手投足的熟悉、從容、干練、武斷、膽識及謀略上。  所以,工作十年,決定一個人是職場小白還是職場精英,關鍵就是他是否已經和畢業時候的自己說再見,是否已經顯得足夠專業與成熟,是否已經培養出了那一份能夠給自己加分的精英氣質。如果做好了這三件事情,那么,這個人離精英階層一定又近了一步。  作者簡介:喚醒沉睡的豬(偶用筆名苗苗),80后奮斗女青年,人民勤務員,愛生活愛記錄,曾發表散文隨筆幾十篇,撰寫的征文、論文獲得過全市一等獎;曾為國內某知名演講口才網深受歡迎的寫手,撰寫來自各行各業各類主題演講稿多達500多篇。個人博客、公眾號:喚醒沉睡的豬,豆瓣“做自己的女王”小組創建人。在都市叢林中一路跌跌撞撞,依然堅信可以用真誠的文字喚醒人們心中沉睡的正能量。 一個在華為工作十年員工的感悟 工作十年的他,為何只拿畢業三年的工資? 工作十年改變我命運的十句話分頁:123

楊朔:敬禮,英雄的志愿軍  我的親愛的好同志們,說句心里話吧,在這一刻,我真希望能長出兩只翅膀,飛到朝鮮,飛到你們跟前,向你們表示出我對你們衷心的愛戴。我愛你們,整個祖國的人民都愛你們——愛你們對祖國的忠,對人民的義,對全人類和平事業所做的高貴的貢獻。  我們渴望和平,時時刻刻都在爭取和平,現在到底在朝鮮實現了停戰。今天在祖國的每個工廠,每個農村,每個學校,每片土地上,甚而在整個地球的每個角落里,人民都從心里發出歡笑,從心里喊出句話:“和平取得了第一個勝利。”  這次勝利,是全世界愛好和平的人民大家一齊爭來的。可是更重要的,是你們——我們英雄的人民志愿軍,在朝鮮戰場上和朝鮮人民、朝鮮人民軍,肩并著肩,膀靠著膀,直接給敵人無數次巨大的打擊,打的敵人支持不住,不得不接受我們的和平談判,不得不在停戰協定上簽了字。勝利是你們直接創造的。今天的每一聲歡笑,都是你們給我們的——是你們用血,用汗,甚至于用了你們中間千萬個英雄戰士最寶貴的生命爭來的呀!  誰能忘記你們的功績!誰能忘記你們在爭取和平的道路上所表現的光輝的行動!還記得一九五零年冬天,你們剛過鴨綠江,那時候漫天風雪,漫地是燃燒的大火,你們就沖著風雪,沖著火光,沖著敵人的炮火沖向前去。有一天晚上,在到漢城的路上,我親眼看見一個戰士,腳凍腫了,鞋子穿不上去,他索性不穿鞋,用爛棉花包著腳,用破布綁著腳,咬著牙一拐一拐跟著隊伍走。指導員見他痛的不行,叫他回來,他可怎么也不肯回來,還說:“我的腳后跟長在后邊,也不是長在前邊,我只知道往前走,我不知道往后退。”  我也見過另一個戰士掛花了躺在擔架上。他是一個反坦克英雄,在敵人的坦克沖上來時,他一步不退,迎著坦克站起來,扔出一束手榴彈。坦克炸壞了,他也受傷了。事后他對人說:“我覺得祖國就在我的背后,要是坦克沖過去,就碾到我們祖國身上去了。我怎能讓坦克沖到我的背后去呢?”  正是由于這種對祖國對和平的熱愛,你們才能那樣勇敢,那樣堅強;才能發揮出那樣大的光芒,創造出今天的歷史。  我想起這些,我想到的更多更多。你們對人類和平事業的貢獻將永遠為祖國人民記著,為朝鮮人民記著,為全世界每個愛好和平的人民記著。還在前線時,我認識一位姓金的朝鮮校官,他好幾次握著我的手說:“感謝中國人民偉大的友誼,感謝中國人民志愿軍偉大的國際主義精神。我們朝鮮人民子子孫孫千秋萬代永世也忘不了志愿軍的好處。將來我們一定要替志愿軍立塊碑,就立在這兒。”說著,他指一指他的心窩。不!不是在將來,而是就在現在,這塊碑早在朝鮮人民的心里立起來了。  在祖國人民的心坎上,你們的形象也早變成一座金光燦爛的塑像,高高地豎起來了。不論是在工廠里,礦山上,也不論在農村里,學校里,只要我們的人民一遇到困難,他們就會互相鼓勵說:“人家志愿軍在朝鮮前線爬冰臥雪的,天大的困難都不怕,咱這點困難又算什么?”想起你們,他們就有了力量,就要把事情做好。你們已經變成一種動力,可以推動工人增加產量,推動農民多打糧食,也可以推動學生多考分數。他們敬你們,也愛你們。我知道有這樣件事情:去年冬天北京下大雪,一個學生想起朝鮮前線一定也飄大雪了,睡里夢里也念念不忘你們,不知你們在坑道里多么冷呢,還對人說:“但愿我能用我對志愿軍的熱愛,去溫暖溫暖他們的心吧!”  不久以前我到祖國的大西北去了一趟。在很遠很遠的戈壁灘上,你們想也不容易想得出那邊是怎樣的情形,可是每個在那邊開采石油的工人都惦著你們。他們惦著你們的生活,惦著你們的身體。一個叫李文書的老工人五十多歲了,多年辛辛苦苦積攢了十幾塊白(www.lz13.cn)洋,一下子都拿出來捐給了前方。李文書還覺得怪過意不去說:“錢實在太少了,拿不出手來。多少總是我的一點心意,給咱們孩子買口黃煙抽吧。”  可見祖國人民對你們是怎樣地愛,怎樣地關懷。我們愛你們,因為你們本身就是勝利的標志,就是和平的化身。到今天,經過兩年多英雄的艱苦的戰斗,你們到底和朝鮮人民軍一起打敗了敵人,把和平的旗子插到朝鮮戰場上了。  這自然是個勝利。可是,我們也該知道啊!敵人是狡猾的,美國的好戰分子和李承晚反動集團,是不甘心他們的這場失敗的,他們還在玩弄陰謀詭計,想破壞你們爭得的和平的第一步。  這是我們必須充分加以警惕的,我們應該繼續發揮我們保衛和平的力量,鞏固和擴大現有的勝利。讓那些敢于碰我們的戰爭販子像泥豬癩狗般地在我們面前倒下去吧!  《人民日報》1953年7月30日   楊朔作品_楊朔散文集 楊朔:海市 楊朔:金字塔夜月分頁:123

張愛玲:牛  祿興銜著旱煙管,叉著腰站在門口。雨才停,屋頂上的濕茅草亮晶晶地在滴水。地下,高高低低的黃泥潭子,汪著綠水。水心里疏疏幾根狗尾草,隨著水渦,輕輕搖著淺栗色的穗子。迎面吹來的風,仍然是冰涼地從鼻尖擦過,不過似乎比冬天多了一點青草香。  祿興在板門上磕了磕煙灰,緊了一緊束腰的帶子,向牛欄走去。在那邊,初晴的稀薄的太陽穿過柵欄,在泥地上勻鋪著長方形的影和光,兩只瘦怯怯的小黃雞抖著粘濕的翅膀,走來走去啄食吃,牛欄里面,積灰塵的空水槽寂寞地躺著,上面鋪了一層紙,曬著干菜。角落里,干草屑還存在。柵欄有一面磨擦得發白,那是從前牛吃飽了草頸項發癢時磨的。祿興輕輕地把手放在磨壞的柵欄上,撫摸著粗糙的木頭,鼻梁上一縷辛酸味慢慢向上爬,堵住了咽喉,淚水泛滿了眼睛。  他吃了一驚——聽見背后粗重的呼吸聲,當他回頭去看時,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祿興娘子已經立在他身后,一樣也在直瞪瞪望著空的牛欄,頭發被風吹得稀亂,下巴頦微微發抖,淚珠在眼里亂轉。他不響,她也不響,然而他們各人心里的話大家看得雪亮。瘦怯怯的小雞在狗尾草窩里簌簌踏過,四下里靜得很。太陽曬到干菜上,隨風飄出一種溫和的臭味。  “到底打定主意怎樣?”她兜起藍圍裙來揩眼。  “……不怎樣。”“不怎樣!眼見就要立春了,家家牽了牛上田,我們的牛呢?”“明天我上三嬸娘家去借,去借!”他不耐煩地將煙管托托敲著欄。“是的,說白話倒容易!三嬸娘同我們本是好親好鄰的,去年人家來借幾升米,你不肯,現在反過來求人,人家倒肯?”  他的不耐煩顯然是增進了,越恨她揭他這個懺悔過的痛瘡,她偏要揭。說起來原該怪他自己得罪了一向好說話的三嬸娘,然而她竟捉住了這個屢次作嘲諷的把柄——  “明天找蔣天貴去!”他背過身去,表示不愿意多搭話,然而她仿佛永遠不能將他的答復認為滿足似的——  “天貴娘子當眾說過的,要借牛,先付租錢。”  他垂下眼去,彎腰把小雞捉在手中,翻來覆去驗看它突出的肋骨和細瘦的腿;小雞在他的掌心里吱吱地叫。  “不,不!”她激動地喊著,她已經領會到他無言的暗示了。她這時似乎顯得比平時更蒼老一點,雖然她只是三十歲才滿的人,她那棕色的柔馴的眼睛,用那種驚惶和懇求的眼色看著他,“這一趟我無論如何不答應了!天哪!先是我那牛……我那牛……活活給人牽去了,又是銀簪子……又該輪到這兩只小雞了!你一個男子漢,只會打算我的東西——我問你,小雞是誰忍凍忍餓省下錢來買的?我問你哪——”她完全失掉了自制力,把藍布圍裙蒙著臉哭起來。  “鬧著要借牛也是你,舍不得雞也是你!”祿興背過臉去吸煙,拈了一塊干菜在手里,嗅了嗅,仍舊放在水槽上。  “就我一人舍不得——”她從祿興肩膀后面竭力地把臉伸過來。“你——你大氣,你把房子送人也舍得!我才犯不著呢!何苦來,吃辛吃苦為人家把家握產,只落得這一句話!皇天在上頭——先搶走我那牛,又是銀簪子,又該輪到雞了!依你的意思,不如拿把刀來記我身上肉一片片剁下去送人倒干凈!省得下次又出新花樣!”  祿興不做聲,抬起頭來望著黃泥墻頭上淡淡的斜陽影子,他知道女人的話是不必認真的,不到太陽落山她就會軟化起來。到底借牛是正經事——不耕田,難道活等餓死嗎?這個,她雖然是女人,也懂得的。  黃黃的月亮斜掛在茅屋煙囪口上,濕茅草照成一片清冷的白色。煙囪里正蓬蓬地冒炊煙,薰得月色迷迷□□,雞已經關在籠里了,低低地,吱吱咯咯叫著。  茅屋里門半開著,漏出一線桔紅的油燈光,一個高大的人影站在門口把整個的門全塞滿了,那是祿興,叉著腰在吸旱煙,他在想,明天,同樣的晚上,少了雞群吱吱咯咯的叫聲,該是多么寂寞的一晚啊!  后天的早上,雞沒有叫,祿興娘子就起身把灶上點了火,祿興跟著也起身,吃了一頓熱氣蓬蓬的煨南瓜,把紅布縛了兩只雞的腳,倒提在手里,興興頭頭向蔣家走去。  黎明的天上才漏出美麗的雨過天青色,樹枝才噴綠芽,露珠亮晶晶地,一碰灑人一身。樹叢中露出一個個圓圓的土饅頭,牽牛花纏繞著墳尖,把它那粉紫色的小喇叭直伸進暴露在黃泥外的破爛棺材里去。一個個牽了牛扛了鋤頭的人唱著歌經過它們。蔣家的牛是一只雄偉漂亮的黑水牛,溫柔的大眼睛在兩只壯健的牛角的陰影下斜瞟著陌生的祿興,在祿興的眼里,它是一個極尊貴的王子,值得犧牲十只雞的,雖然它頸項上的皮被軛圈磨得稀爛。他儼然感到自己是王子的護衛統領,一種新的喜悅和驕傲充塞了他的心,使他一路上高聲吹著口哨。  到了目的地的時候,放牛的孩子負著主人的使命再三叮嚀他,又立在一邊監視他為牛架上犁耙,然后離開了他們。他開始趕牛了。然而,牛似乎有意開玩笑,才走了三步便身子一沉,伏在地上不肯起來,任憑他用盡了種種手段,它只在那粗牛角的陰影下狡猾地斜睨著他。太陽光熱熱地照在他棉襖上,使他渾身都出了汗。遠處的田埂上,農人順利地趕著牛,唱著歌,在他的焦躁的心頭掠過時都帶有一種譏嘲的滋味。“雜種畜牲!欺負你老子,單單欺負你老子!”他焦躁地罵,刷地抽了它一鞭子。“你——你——你雜種的畜牲,還敢欺負你老子不敢?”牛的瞳仁突然放大了,翻著眼望他,鼻孔漲大了,噓噓地吐著氣,它那么慢慢地,威嚴地站了起來,使祿興很迅速地嗅著了空氣中的危機。一種劇烈的恐怖的陰影突然落到他的心頭。他一斜身躲過那兩只向他沖來的巨角,很快地躺下地去和身一滾,骨碌碌直滾下斜坡的田隴去。一面滾,他一面聽見那漲大的牛鼻孔里咻咻的喘息聲,覺得那一雙猙獰的大眼睛越逼越近,越近越大——和車輪一樣大,后來他覺得一陣刀刺似的劇痛,又咸又腥的血流進口腔里去——他失去了知覺,耳邊似乎遠遠地聽見牛的咻咻聲和眾人的喧嚷聲。  又是一個黃昏的時候,祿興娘子披麻戴孝,送著一個兩人抬的黑棺材出門。她再三把臉貼在冰涼的棺材板上,用她披散的亂發揉擦著半干的封漆。她那柔馴的戰抖的棕色大眼睛里面塞滿了眼淚;她低低地用打顫的聲音告訴:  “先是……先是我那牛……我那會吃會做的壯牛……活活給牽走了……銀簪子……陪嫁的九成銀,亮晶晶的銀簪子……接著是我的雞……還有你……還有你也給人抬去了……”她哭得打噎——她覺得她一生中遇到的可戀的東西都長了翅膀在涼潤的晚風中漸漸地飛去。  黃黃的月亮斜掛在煙囪,(www.lz13.cn)被炊煙薰得迷迷□□,牽牛花在亂墳堆里張開粉紫的小喇叭,狗尾草簌簌地搖著栗色的穗子。展開在祿興娘子前面的生命就是一個漫漫的長夜——缺少了吱吱咯咯的雞聲和祿興的高大的在燈前晃來晃去的影子的晚上,該是多么寂寞的晚上呵!  (一九三六年) 張愛玲作品_張愛玲散文集 張愛玲:論寫作 張愛玲:天才夢分頁:123


苗栗磁磚破裂翻修費用
【新竹地板破裂修補售後服務好】 新竹貼牆壁磁磚翻新費用 苗栗壁磚隆起破裂高低不平修復

arrow
arrow

    e62y67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